•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提高营养意识,捐助欠发达地区儿童——“缤纷体验”慈善活动连续13年助力爱加餐

       今年10月至11 月,在帝斯曼中国19个场地所在的18个城市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缤纷体验”的年度慈善活动。这是帝斯曼中国连续13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共同举办该活动,以提升公众对儿童饥饿和营养不良问题的认识,并筹款资助中国和世界一些贫困地区的儿童,共同抗击发展中国家存在的隐性饥饿问题。帝斯曼员工及家属,以及合作伙伴共2,000余人参与了今年的活动。

 

       遵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各地管控政策,今年的缤纷体验活动在以往多城同日联动的方式上进行调整,由各地单独安排组织,形式更加分散灵活。自2007年起,帝斯曼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开展针对全球范围内的“缤纷体验”慈善项目,为其食品篮子添加关键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微量营养素。帝斯曼在中国募集的款项均将捐赠到中国扶贫基金会旨在改善欠发达地区儿童营养状况的爱加餐项目以及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中国欠发达地区开展的学龄前儿童营养餐项目。

 

       今年的“缤纷体验”活动继续以“克服饥饿:缤纷体验”为主题,辐射中国18城市和帝斯曼19个场地,吸引帝斯曼员工及其家属,以及合作伙伴超过2000人共同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缤纷活动。这些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东广州和顺德、四川成都、江苏江阴、靖江、昆山、苏州、宜兴、浙江桐乡、上虞、吉林长春、湖南衡阳、山东聊城、莱芜、河北霸州以及内蒙古赤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