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0年第二批柬埔寨爱心包裹完成所有包裹配送

    2020年第二批柬埔寨爱心包裹共覆盖包括马德望、波罗勉、柴桢、班迭棉吉、磅士卑省等五个省份,131所受益学校的3万余名小学生将收到“来自熊猫国度的礼物”。本轮所发放的爱心包裹内不仅有基本的学习文具,也包含美术用品和卫生用品,为学生们的课程学习和课余生活都能带去帮助。

    目前柬埔寨疫情的发展对项目的推进带去了挑战,项目团队积极了解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努力推进项目的安全开展。

    12月4日,运输团队在磅士卑省的8所学校首先进行了试配送,并依据当地情况更新调整配送方案;12月8日正式开启各受益省份的配送,截止12月19日,131所受益学校均收到了本校的爱心包裹。

柴桢省受益学校进行包裹的接收工作


    由于正值柬埔寨疫情反复时期,为保证项目的有序推进,项目团队和柬埔寨合作伙伴共同制定配送计划,并与每一位受益学校的校长提前沟通确认配送安排,以便校方做好包裹接收的防疫工作。

班迭棉吉省受益学校进行包裹的接收工作


马德望省受益学校进行包裹的接收工作


    与此同时,在包裹配送环节,运输团队除自身做好必要的防护外,也随车携带包括免洗洗手液在内的消毒物资,以便为前来协助包裹接收的受益学校教职人员以及当地社区的热心民众提供保护,此举得到大家的赞扬及肯定。

包裹配送团队随车携带防疫物资供受益学校领用


    受益学校后续将配合当地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政策来有序开展包裹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