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山西证券·智惠雨露·武山三中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武山县第三中学顺利举办

      12月23日上午,山西证券·智惠雨露·武山三中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武山县第三中学顺利举办。武山县政府副县长金学民、武山县教育局副局长臧晓斌、山西证券专职党委副书记李小萍、山西证券党委委员、监事长焦杨、山西证券纪委书记霍东飞、山西证券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蒋榕、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官员兼团支部书记李萌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山三中校长林应春主持。

山西证券·智惠雨露·武山三中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现场照片

      首先,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学民发表讲话,他感谢山西证券对武山县教育扶贫事业的支持,期望自强班学生以一颗感恩的心认真贯彻“自强不息 追逐梦想”的誓言,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

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学民发表讲话

      其次,山西证券专职党委副书记李小萍对自强班学生寄予厚望:要永怀一颗感恩的心,要永怀一颗进取的心,要永怀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提升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栋梁,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她祝愿新长城自强班的同学们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希望这一点小小的帮助,可以成为温暖和照亮自强班学生人生道路的一盏灯火。

山西证券专职党委副书记李小萍对孩子们给予鼓励及厚望

      第三,中国扶贫基金会团支部书记李萌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的项目详情,并鼓励自强班学子理解自强班“自强不息,追逐梦想”的精神内涵,找到目标,全面发展。

中国扶贫基金会团支部书记李萌对项目现场介绍

       最后,山西证券“智惠雨露”武山三中·2020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班主任韩欣向与会嘉宾详细汇报了自强班的组建过程和期间每项工作的执行过程。自强班学子集体宣读了《自强宣言》,向与会嘉宾表达了他们勤于奋斗、不畏艰难的求学之心,以及时刻秉持进取之心、勇攀知识高峰、追寻美好未来的美好期望。

自强班学子宣读《自强宣言》

山西证券专职党委副书记李小萍向武山三中校长授予捐赠牌

武山县教育局副局长臧晓斌、山西证券监事长焦杨向自强班班主任授予班牌

武山三中校长林应春、山西证券纪委书记霍东飞向武山三中2020级自强班同学代表授予班旗

      仪式尾声,山西证券向自强班学生赠送了50份学习用品与定制班服,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自强班学子也回赠了自制小礼物,表达了对企业善举的感激之情。

与会嘉宾与自强班学生互赠礼物

与会嘉宾与自强班学生合影

      此外,山西证券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两位毕业于清北的山西证券员工为自强班的孩子们带来了高中生人生规划与高校展望课程,他们从自我剖析推导出人生规划、由现实事例引申至高中学业,精彩的讲解、直观的案例,引起了孩子们的浓烈兴趣,为他们上了生动实用的人生一课。


山西证券子公司中德证券北大毕业员工梁鹏讲课现场

山西证券清华毕业员工李召麒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