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甘肃省礼县

 


12月2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甘肃省礼县教育局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共礼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剑虹,礼县教育局基教股股长张冠斌出席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及44所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苟剑虹副局长在致辞中首先对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对于礼县小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将全力推动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落地礼县。一份份爱心通过爱心包裹送到农村地区的小学生手中,在传递真情的同时,也代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盼。这份珍贵的新年礼物,不仅仅是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不同群体中搭建起一座传递爱心的桥梁,包裹虽小,爱心无限。此外,她还要求各受益学校全力配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完成包裹签收等工作。


项目培训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学校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参会老师们在观看爱心包裹项目宣传视频)


培训会后,各受益学校负责人有序地清点并领取相应爱心包裹,将包裹运回学校发给满怀期待的孩子们。

 

(满载爱心包裹的大卡车)

(爱心包裹卸货现场图片)


29日,礼县教育局基教股王文麒老师、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一行走访至礼县江口镇九年制学校、永坪镇中心小学、永坪镇石咀小学共3所项目受益学校,并分别在各学校操场上举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江口镇九年制学校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

(永坪镇中心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

(永坪镇石咀小学受益学生穿上温暖包中的羽绒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西北刺骨的寒风中,爱心包裹温暖包化作“爱的羽翼”,帮助农村地区的小学生们抵御冬日严寒;爱心包裹美术包成为“梦的使者”,助力孩子们实现彩色梦想。


(各校爱心包裹发放集锦)


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承载着千千万万名支付宝公益爱心网友善意和浙江星跃航远科技有限公司爱心的12572个美术包,以及由亚马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爱心人士郑云龙先生、陈彬藩先生、王俊凯粉丝团等捐赠的12572个温暖包,共计25148个爱心包裹送到甘肃省礼县,总价值377.16万元,为全县44所小学的12572名小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彩色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