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三星分享村庄——百美村宿白岩村首届分红大会成功召开

2021年1月30日,三星分享村庄—百美村宿白岩村项目2020年分红大会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白岩村举行,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亮、雷山县扶贫办主任王安福、雷山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李有飞、雷山县丹江镇镇长宋正智、中国扶贫基金百美村宿项目部同事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分红为白岩村全体农户,共152户,其中脱贫户57户,每户分红为1000元,普通户95户,每户分红500元,共涉及到616人。

 


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亮、雷山县白岩村梯田部落旅游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唐文德在分红大会上致辞。 





百美村宿· 牧云涧项目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白岩村,是一家集休闲度假、亲子出游、户外乡村体验于一体的综合型村宿。百美村宿白岩村项目是由中国三星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建设,与雷山县人民政府共同落地的三星分享村庄项目,目前已正式开放正式对外运营。项目期望为客人提供独特体验之旅的同时,也能巩固白岩村的脱贫成果,壮大村庄集体经济,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