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赴山西省隰县开展教育扶贫和产业扶贫项目实地监测工作

      3月30日-4月2日,由我会监测研究部负责人朱峰带队前往山西省隰县,对中信建投证券2020年捐赠的教育、产业扶贫项目执行情况和影响现状进行实地监测。

      3月31日上午,我会监测部去项目学校实地检查,下午在教科局与部分项目学校校长和教师交流。监测美好学校项目,围绕教师校长培训、图书室项目进行考察走访。

      4月1日,我会监测部、电商产业部西北片区经理李爱军及隰县善品良田合作联合社社长等人一起对隰县善品良田合作社项目和新农人项目进行了实际走访。

       监测人员与项目合作社成员晚上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当地社员和非社员对基金会和善品公社项目的意见,并传达了改进建议。

      此次对隰县项目的调研监测,对于了解基金会项目已实施落地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后期对项目的具体落地改进具有重要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