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甘肃省和政中学2021年邮爱奖学金发放仪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照亮人生。2021年9月7日在甘肃省和政中学举行邮爱奖学金发放仪式,为在2021年高考中一本上线学生中7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奖学金,共计12600元。

发放仪式上,和政中学教育处副主任、邮爱助学项目负责人孙英年、德育处副主任张长生、高一年级副主任鲁江山代表政中学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心资助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对所有受资助的学生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倍加珍惜社会的关怀,常怀感恩之心,常抱爱国之志,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勇于奋斗、立志成才,以卓越的学识和成功来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帮助更多的人。

“邮爱公益”的星火还在一直延续,照亮莘莘学子的成才梦想。“自强,需要自尊、自信、爱人、助人、知识与拼搏。让我们共同努力,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构筑新的长城,实现民族复兴。

“邮爱自强班”项目旨在帮助家庭条件欠佳的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在全国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3个高中学校设立71个邮爱自强班,为3550名高中生提供经济资助。同时,项目还为众多优秀学子提供邮爱奖学金,支持他们顺利升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