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旭航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大通县第一完全中学举行

9月7日,中国石油“旭航”助学项目(青海)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大通县第一完全中学举行。发放仪式上,大通第一完全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龙永强向“旭航”助学项目长期以来对关注欠发达地区困难学生健康成长的深情厚谊表示真挚的感谢。

 


中国石油青海西宁销售公司总经理黄粮表示,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在中国石油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帮助下,同学们可以鼓起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把关怀转化为拼搏前进的动力,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立志成才,书写奋进出彩的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毕业生小奎也代表“旭航班”全体学生发表了感言。她说:“感谢中国石油在人生旅途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让我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对未来充满信心,温暖终将化作我点滴的行动,融入到今后的生活和事业中,成为一个有益于他人,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人,今朝中石油助我踏征程,明日我为中石油添馨香。”

 


仪式上,学生们纷纷送上感谢信,感谢中国石油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注、关爱,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这份温暖也终将化作点滴的行动,融入到每个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鼓励大家成为有益于他人,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栋梁之材。


2015年,中国石油旭航助学项目正式启动,截至目前累计投入4000余万元,为8省1.14万人次家庭条件欠佳高中生提供助学支持,为考入重点大学的1543名学生提供了奖学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