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美好乡村·博世中国县域社会组织培育计划举行项目中期进展沟通会

    2021年9月29日,美好乡村·博世中国县域社会组织培育计划举行项目中期进展沟通会通过视频连线召开。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云南振滇社会组织发展研究院3家项目专业支持伙伴,山阳县妇女联合会、香格里拉市社会服务工作中心、彝良县禾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3家县域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美好乡村·博世中国县域社会组织培育计划项目于2020年11月启动,旨在通过推动乡村发展领域社会组织的联合,整合企业、公众、社会组织及政府等资源,培育县域社会组织,激发村庄内生动力,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合作部与三家县域社会组织及支持机构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三家县域社会组织分别展示了项目进展、存在的挑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三家专业支持机构作了相应补充。我会项目团队在了解项目进展的同时,对项目目标作了更为精确的解读,并针对县域社会组织的发展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