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加餐月捐迎新会顺利开展

10月30日,2021年第二场爱加餐月捐人迎新会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650人次月捐人透过屏幕了解爱加餐项目的详细情况,一起倾听项目区老师及小朋友的声音。

在迎新会上,月捐发展部韦丹丹主任对新加入的月捐伙伴们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讲述了爱加餐月捐的初衷及长远意义,希望能够跟大家一起改善乡村小朋友的营养条件,为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健康成长继续努力!

项目工作人员还为月捐人详细介绍了爱加餐项目内容及资金使用情况,并就月捐人全年活动进行了讲解,让刚加入月捐大家庭的伙伴们深入了解项目、感受项目执行情况,增加对基金会之间的了解、拉近与山区孩子们的距离。

远在山区的老师和孩子们也提前录制好了视频,透过屏幕向千里之外的月捐人们表达感谢,捐赠人纷纷在直播下留言,讲述自己看到视频的感受。

大家怀着同样的心情与期待为千里之外的乡村小朋友送去了满载爱意的营养加餐,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月捐大家庭,我们愿以最大的善意与诚意守护每一个乡村小朋友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