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未来项目赫章项目区加油包发放仪顺利举行

2021年121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加油包发放仪式在贵州省赫章县平山镇第二小学顺利举行。中共赫章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斌及教育科技局相关代表出席仪式。

(与会嘉宾与学生代表合影)

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负责人向参会嘉宾及全校师生介绍加油未来项目,并期待加油包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加油未来项目能够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学校师生齐心卸货)

加油未来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性项目,旨在关注乡村儿童全面发展,推动乡村教育整体提升。项目通过引入面向未来的核心素养课程助力乡村儿童全面发展,通过打造学习空间支持课程在安全舒适的环境开展,通过组织培训、搭建交流平台和提供校长基金激发校长与教师的内生动力和创新力,通过加油关爱引导学生感受并分享爱;项目以县为单位,在一定比例乡村小学持续开展6-8年,通过项目学校和项目县示范作用,推动当地教育的改变和乡村教育的整体提升。

加油未来项目后续将为赫章县30所项目学校陆续发放共计7000多个加油包,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