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包裹贵州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发放仪式顺利进行

2021年1130日上午,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良田镇中心小学举行,镇宁自治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军,教科局局长冯波出席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全县54所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及良田镇中心小学全校师生参会。

发放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军发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播种希望。这一箱箱学生爱心包裹满载着对莘莘学子们的关爱,助力学生成长,呵护学生健康,给学生带来希望。

孩子们行少先队队礼向捐赠人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长大后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发放仪式结束后,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专门向受益学校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培训过后,各学校负责人带着本校相应包裹回到校内进行一对一的包裹发放活动。

此次,由腾讯公益爱心网友捐赠的善款惠及镇宁布衣族苗族自治县54所学校的14207小学生,总价值达142.07万元。祝愿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之下心存善举、健康成长;也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包裹项目中,助力孩子们圆梦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