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爱公益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11月29日至12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爱公益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河南省兰考县教育体育局顺利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工会副主席李晓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文胜,中共兰考县委常委、兰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忠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考县支行支部书记、行长韩晶晶,兰考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东,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及55所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忠新指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爱公益爱心包裹捐赠”这一义举,充分体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兰考教育的关心和厚爱,这是对兰考教育事业的极大关爱和支持,是对兰考教育发展的极大鼓励和促进,给予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干好工作极大的精神动力。希望得到捐助的学生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做努力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和厚爱。

项目培训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学校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承载着邮爱公益和爱心人士满满爱心的10766个爱心包裹美术包送到河南省兰考县,为全县55所小学的10766名小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冬日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