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微笑儿童月捐迎新会顺利开展

    12月11日,2021年国际微笑儿童项目月捐迎新会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月捐人透过屏幕了解微笑儿童项目的详细情况,通过项目执行人员的视角了解受益孩子的故事。

    迎新会上,国际发展部主任伍鹏对新加入的月捐人表达了欢迎与感谢,讲述了微笑儿童项目的初衷与长远意义,希望与大家一起让更多全球贫困地区儿童免于饥饿!


   

    项目工作人员为月捐人详细介绍了微笑儿童项目的内容及资金执行情况,带月捐人一起了解了全年活动,让新加入的伙伴们对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远在万里之外的埃塞俄比亚、缅甸及尼泊尔项目办公室人员也提前录制了感谢视频,感谢月捐人对微笑儿童项目的支持,为小朋友们送来了满载爱意的供餐和粮食包。


    

    大爱无疆,民心相通。感谢7059名爱心人士选择成为饥饿儿童的温暖守护者,用每月的点滴爱意,为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的饥饿儿童提供最质朴的保障。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微笑儿童月捐大家庭,一起守护他们的纯真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