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俄比亚办公室两周年仪式成功举行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12月7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俄比亚办公室两周年仪式在首都亚的斯成功举行。埃塞俄比亚财政部部长顾问约翰斯先生、埃塞俄比亚社会组织规划局局长特舍姆先生、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三秘冯文涛先生、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办公室主任黄晓岑女士、孔子学院院长高莉莉、东方工业园常务副主任马富涛、河南商会会长张龙海、中资企业捐赠代表、当地社会组织合作伙伴代表及中埃主流媒体代表共计51人出席了仪式。

▲参会者合影

       2019年7月1日,埃塞办公室正式注册,取得了埃塞社会组织管理局颁发的登记证书。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办公室主任黄晓岑女士对到场所有支持者汇报了埃塞办公室两周年项目情况。在各捐赠合作方的支持下,基金会自2015年起在埃塞俄比亚开展了国际微笑儿童项目、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太阳能灯助学项目等教育类项目,农村家庭水窖和学校净水设施援建等水与健康发展项目以及妇女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促进民心相通。

▲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办公室主任黄晓岑女士汇报

       埃塞方与会嘉宾埃塞俄比亚财政部部长顾问约翰斯先生及埃塞俄比亚社会组织规划局局长特舍姆先生纷纷表示对基金会埃塞俄比亚办公室成立两周年表示祝贺,并对基金会在埃塞所做的善举表示感谢。

▲埃塞俄比亚财政部部长顾问约翰斯先生(右三)

及埃塞俄比亚社会组织规划局局长特舍姆先生(右二)

  ▲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俄比亚办公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