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同心童梦,大山暖冬行” ——从江县爱心包裹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12月1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搜狐新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顺利开展了“同心童梦,大山暖冬行”爱心包裹探访活动。

    当日,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从江县广力小学顺利举行,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王赛、中国扶贫基金会月捐发展部罗丽颖、搜狐新闻媒体记者代表张昕羽等嘉宾出席发放仪式。


    

    庆云镇教育分管领导武装部部长杨郎为爱心企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证书。



    发放仪式上,广力小学石校长代表全体学生向爱心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教导孩子们要深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发奋图强,成为国之栋梁。希望爱心包裹能够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善的种子,长大以后也要力所能及地去帮助他人。



    面对着这份承载着远方关爱的礼物,孩子们爱不释手,脸上纷纷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从江县安肯小学、德盘小学、广力小学、中心小学、转珠小学,5所小学全员748名学生捐赠爱心包裹温暖包。截至12月17日,爱心包裹已全部发放至受益学生手中,让大山的孩子们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