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向斯里兰卡学校捐赠1150个粮食包

     2022年6月9日上午10点,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援助粮食包项目捐赠仪式在斯里兰卡科伦坡科塔纳学校成功举行。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先生、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Jinith DeSilva先生、斯里兰卡海外华人华侨协会会长张旭东先生、中斯友好发展协会会长周万韶先生与我会代表邹志强女士现场参加捐赠仪式。此次粮食包发放将在科伦坡4所学校进行,惠及1,150名学生。


注释:捐赠仪式现场


项目背景介绍


    自2022年2月以来,斯兰卡受疫情和经济危机双重影响,民众普遍生活困难,尤其是低收入群体。为此,在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和福建大爱善行慈善基金会的捐赠支持下,我会联合斯里兰卡海外华人华侨协会和中斯友好发展协会采购共1,150份粮食包(内含大米、豆子和食用油),用于紧急救助受饥儿童。当地政府和受益群众对此次粮食包的捐赠表达了感谢。


    中斯友好发展协会的志愿者们将粮食包装车,并向受益学校运送粮食。在运输到达后,受益学生在签收表上签字领取粮食包。


注释:粮食包到达受益学校


注释:受益小学生们排队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