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汇聚爱心 共抗疫情——中信证券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支援兴和县疫情防控行动

      自7月8日甘肃发现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截至7月26日,甘肃省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3750例,疫情波及11个市(州)的33个县(市、区),引发了各方的关心和关注。一时间,医护人员和社区管控人员在工作量剧增,防疫物资紧缺,一线医护和社区管理人员防护物资压力巨大。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关注到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也确诊病例7例,一线防护物资不足的困境,迅速响应,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援积石山县新冠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双方共同行动,精准对接需求,通过了解一线最紧缺的物资,制定捐赠物资清单和工作计划。7月25日协调物资采购渠道和流程等事宜,采购N95医用防护口罩60000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2000件,医用外科口罩150000只。以最快的速度有序运抵积石山县并不断落实发放工作,26日晚,物资运抵后,经当地政府和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全部发放至急需物资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中,为当地一线抗疫工作提供援助。







      大爱无疆,汇聚爱心,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甘肃的疫情一定会早日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