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对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开展机构走访及项目监测活动

    2022年11月23日上午,项目合作部成都执行小组走访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对机构的ME创新资助计划和美好学校项目进行现场监测,监测研究部及计划财务部通过线上共同参与。


    首先,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介绍了第七届ME创新计划项目“一扇窗乡村学校“互联网+教育”推动计划”的执行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同时,监测研究部及计划财务部通过线上,从机构项目管理制度、财务制度、物资出入库管理等方面和机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


    最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与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就日后的合作方向及一扇窗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尤其在执行层面,希望在目前大环境下能有效的突破阻碍,采取创新灵活的方式保证项目过程的有效实施和项目效果的有力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