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2年冬季公益传播官活动高校培训会顺利开展

       11月19日下午,2022年冬季公益传播官活动高校培训会顺利开展,93名社团负责人线上参与。会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颜志涛对参与培训会的高校社团负责人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向各位负责人分享了公益传播官活动的发起初衷和活动意义,参与公益传播行为,不但可以为社会公众提供参与公益的平台、让更多人的目光聚焦到乡村儿童的发展环境上,也可以带来自身能力的锻炼。


      月捐发展部负责人鲁书成对基金会发展历程进行分享,相关工作人员在项目内容、活动内容及活动技巧方面进行介绍,加深高校社团负责人对活动与项目的了解。



      会议上工作人员对校内活动组织方法进行培训,同时邀请优秀高校活动组织者进行经验分享,社团负责人积极互动提问,并在评论区晒出初步活动组织方案。

      2022年冬季公益传播官活动正在进行中,如果你正需要一个社会实践活动来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如果你们也想为乡村儿童成长环境的改善出一份力,赶快一起来做传递温暖的传播官,这个冬天,让爱从关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