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发放奖学金10万余元!中国石油、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助力横峰学子

       826日,中国石油、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旭航助学项目(横峰)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横峰中学举行。中石油上饶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劲松,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冠,副县长吴青出席仪式,并为今年考上一本及以上学院的21名旭航班学子发放奖学金10.5万元。

 

 张劲松寄语同学们在大学校园时光中珍惜时间,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努力学习中汲取奋斗的力量;立大志,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时代责任;加强锻炼,淬炼坚强的意志,拥有强健的体魄,大学毕业后更好地报效祖国,无愧时代。

 

 韩冠对中国石油公司多年来不断支持横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关心横峰学子表示崇高的敬意与感谢。他希望,学生们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希望同学们经历了万千世事的磨炼,依然还能保持年少时的那一份初心;希望大家走出横峰,学成归来建设江西、建设上饶、建设家乡横峰。

 

 会上,吴青宣读了2022届旭航班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据了解,中石油情系横峰学子,2017年至2022年以来,为横峰中学旭航班优秀学子共计发放奖学金53万元、助学金150万元,受益学生达98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