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旭日东升 逐梦远航——横峰中学2022级中石油旭航班开班仪式

宝石花开,横峰绽放。2月20日,江西省横峰县横峰中学2022级中石油旭航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横峰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冠,副县长田磊出席,横峰中学校务委员王千明主持仪式。王校长首先介绍了中石油旭航班助学项目,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横峰县副县长田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传授学习方法,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与终身学习的习惯,培养优秀品格。横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冠与同学们共同解读“旭航”内涵,鼓励同学们以学为先、追逐梦想,付诸行动、持之以恒。

横峰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苏万林回顾了从2017年横峰中学首期旭航班开班以来的六年历程,旭航班学子们心怀感恩与梦想,刻苦学习,高考不断取得新突破。2022级旭航班的同学们提出期待:争做精正学子,心怀感恩,快乐成长。

2022级旭航班班主任胡雅丽老师介绍了本届旭航班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寄语,期冀同学们圆梦2025年高考。2022级旭航班学生代表朱锦程发言分享进入旭航班的感想和对未来的展望。

中国石油-旭航助学项目是中国石油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专注于教育领域的公益项目,通过为家庭经济困难高中生学习生活提供助学金和奖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实现求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