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认识更大世界,发现更多可能——JORDAN WINGS展翅飞翔项目篮球特长生长沙行

2月23日-27日,甘肃省康乐县第一中学、云南省姚安县第一中学两所受益学校9名师生,赴长沙参加2023 JORDAN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明星赛活动。体验篮球赛事魅力,观摩学习球员篮球技巧,重燃热血精神,焕发青春活力。

全体师生活动合影

首批篮球特长生亮相,展现自强精神风貌

JORDAN WINGS展翅飞翔项目是2015年由Jordan品牌、耐克体育公益部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通过奖学金和导师计划鼓励和支持欠发达地区的优秀青少年全面发展,勇于逐梦。耐克持续关注青少年运动与成长,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过多个体育公益项目,有效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激发了学生们锐意拼搏、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

2022年,JORDAN WINGS展翅飞翔项目首次将高中篮球特长生纳入奖学金申请标准。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甘肃、云南两地师生共同参与互动,享受篮球乐趣。

学生排队依次进场

专业体测项目体验,打破壁垒重建自信心

2月24日,7名篮球特长生分别体验站立摸高、反应往返跑等多项专业体测项目,帮助他们更好了解自身身体素质,对篮球专业体测标准有了更深入了解。


篮球特长生参与各项体测体验

 

体验篮球赛事魅力,参与团队技巧挑战赛

2月26日,2023 JORDAN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在长沙举办。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7名男女星锐球员以全新的阵容齐聚长沙,与全国篮球爱好者一同见证青春的”不服不让”。

JORDAN WINGS展翅飞翔项目篮球特长生受邀观赛互动,康乐县第一中学马宝雄、马小明,姚安县第一中学李健星、张勇作为代表参与团队技巧挑战赛,

燃体育激情,享运动快乐。

团队技巧挑战赛篮球特长生出场

康乐县第一中学陈贝贝老师表示:此次活动让康乐师生能够站得高,看得远。希望学生们在篮球道路上走出一片新天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承“不服不让”的拼搏精神,展翅飞翔!

康乐县第一中学全体师生合影

姚安县第一中学高邵斌老师认为,同学们不仅在本次活动中开阔了视野,更坚信这段经历会成为未来能够治愈孩子们心灵的、渗透内心的一片阳光。

姚安县第一中学全体师生合影

2023年9月,JORDAN WINGS展翅飞翔项目也将迎来第二批篮球特长生。希望未来,他们可以在篮球赛场赛出风采,保持对篮球的热爱,成为更好的自己。

同学们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