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安泰满天星月捐人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与我会共同发起安泰满天星月捐计划,号召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届学生通过月捐方式关爱乡村儿童。2023年4月26日,20位学生代表前往发倮小学,见证自己每月的坚持为乡村儿童带来的改变。 


 

      活动中,月捐人们参与了孩子们最喜欢的加油课,亲身感受了加油课程的魅力,进一步了解加油课是如何在游戏和运动中,提升孩子们的自尊心、创造力、耐挫力以及团队合作等能力。



      加油课后,月捐人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交流课程。做台灯、拧魔方……大家都想尽自己所能,带山那边的孩子们认识更多不一样的事物。



      下午,月捐人们也在家访环节中体验了一把单程近1小时的乡村孩子上学路。也更清晰的看到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了教育对他们的意义。泛黄墙壁上的满满的奖状无一不在向大家展示着,或许生活学习环境条件较差,但是他们一直在努力向上地成长着。



      此次探访活动让月捐人们对加油项目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也对乡村孩子们教育的现状有了更深的认识。期待未来能与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携手,助力乡村教育、关注、帮助欠发达地区地区的孩子认识社会、理解世界,让孩子们看到未来希望,树立未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