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3年加油月捐人区域聚会广州站圆满结束

      5月20日,加油月捐人区域聚会广州站顺利举办,此次现场聚会活动同步进行线上直播,80余名月捐人欢聚一堂,397人次线上观看直播,了解项目区小朋友在加油未来项目影响下发生的改变,并分享自己与加油月捐计划结缘的故事。


      月捐发展部负责人鲁书成对长期支持基金会的各位月捐人表达了感谢,并进行“感谢 你在乎”主题分享,讲述9年的加油项目历程。

 


      截至目前,加油月捐大家庭已经拥有4万余名月捐家人,大家遍布全国各地,以80、90后为主力军,有很多月捐家人已经陪伴加油月捐走过了九个年头。



      工作人员邀请了镇雄县花山乡联合小学校长阮秀罗校长为各位月捐人做线上分享,讲述项目实施以来,学校硬件设施、学生学习生活用品以及孩子综合能力的提升与发展,我们也将这些欣喜的改变用镜头记录下来,通过视频传达给线上线下的月捐家人。

 


      除了关注乡村儿童的成长与发展,基金会也很关注各位月捐人的体验和收获。工作人员为月捐人们介绍了基金会准备的各类反馈活动,并邀请现场及线上的月捐人扫码参与月捐故事馆企划、月捐火炬手计划,分享自己想对小朋友们说的话或者自己的月捐故事,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加油月捐~

 


      爱要大声说出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月捐故事,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公益之路与月捐感想,有的月捐人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其他项目的受益者,在度过自己的困难时期后加入月捐,传递助人之心;也有自己加入月捐后带动孩子、朋友、同事都相继加入月捐的火炬手故事……

 


      每一张图片、每一组数据,都铭刻着月捐团队的努力和月捐家人的坚持,见证着项目区点点滴滴的改变。坚持不懈的老朋友、源源不断的新朋友,大家的每一份爱都在发光!我们有幸与大家在加油月捐的公益路上相遇,也会继续带着大家的支持与信任,脚踏实地、不懈努力,让善更有力量!我们也邀请每个有爱心的你加入加油月捐计划,一起做乡村儿童成长道路上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