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活水计划2023年项目管理培训会在萍乡顺利举办

9月21日至23日,活水计划2023年项目管理培训会在江西省萍乡市顺利举办。萍乡市安源区委常委、副区长袁子安、安源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润妮参加会议并讲话。来自江西、湖北、安徽3个省的19家社会组织的机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会为期两天,围绕乡村振兴专场经验、项目执行、项目档案管理、财务规范化建设等主题开展。

安源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润妮致欢迎词

 萍乡市安源区八一街道的党委副书记袁勇做《社会组织“小杠杆”撬动基层治理“大民生”》主题分享

培训会上,活水计划项目筹款顾问、活水计划合作伙伴做筹款经验分享。

活水计划项目顾问宗思语就项目计划设计、项目管理工具、项目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并与现场参会代表就项目管理的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和答疑解惑。

活水计划项目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活水计划项目及财务管理办法,并带领参会人员结合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开展项目执行计划撰写工作坊,现场编制项目管理表格和执行预算,为接下来项目请款和项目执行做好准备。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安源红义购之家、安源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安源红社工之家等地,对安源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创新运用“六社联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模式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