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华福证券·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红寺堡第一中学顺利举行

11月7日上午,华福证券·新长城自强班在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一中学顺利举行。华福证券经纪业务条线事业部总裁许小路、华福证券银川营业部总经理刘静,红寺堡区教育局副局长冯进海、红寺堡区第一中学学校领导、老师及自强班受益学生、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孙倩倩共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红寺堡区第一中学校长王晓龙主持。

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向参会嘉宾和学生分享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使命愿景及各领域扶贫项目,详细介绍了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的形式和内容。

自强班班主任刘柬辰老师从自强班名额选择、材料准备、工作对接、开班准备四个方面,向参会嘉宾汇报自强班执行情况,让参会嘉宾与学生详细了解自强班的组成过程。

自强班班主任汇报工作


会中,华福证券经纪业务条线事业部总裁许小路先生向自强班学生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大家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独特之处,通过学习,更好的了解世界、了解自己,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讲话最后,许小路先生对自强班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乐观、进取,将感恩之心传递下去。

华福证券经纪业务条线事业部总裁许小路为学校颁发捐赠牌


  红寺堡区教育局副局长、中国扶贫基金会王欢为自强班班主任颁发班牌


华福证券经纪业务条线事业部总裁许小路为自强班班长颁发班旗


    听罢许总的讲话,自强班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家庭情况,通过宣读自强宣言表达自己积极向上的自强精神。


自强班学生宣读自强班宣言


自强班学生为参会嘉宾准备的礼物


参会嘉宾为自强班学生颁发纪念品


会议最后,王晓龙校长致辞感谢华福证券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对红寺堡区教育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贫困学子的关爱。王校长鼓励大家好好学习,话语间对自强班学子的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待。“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将资助用在刀刃上,以后将华福证券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给予的关爱汇报给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自强班学生与参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