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利乐爱心厨房项目揭牌仪式顺利开展


      20181121,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利乐公司在云南石林县清水塘小学开展“爱心厨房”项目揭牌仪式。利乐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副总裁牟晓燕、中国扶贫基金会健康发展部主任问会芳、石林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主任邢聪明以及利乐公司员工代表、项目受益学校清水塘小学全体师生共计100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利乐公司大中华区代表利乐拉伐集团董事会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善款408389元,为云南石林县、广西隆林县的共8所小学援建爱心厨房设备。



项目揭牌仪式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利乐公司的嘉宾们共同参观了清水塘小学爱心厨房,了解设备使用情况、效果等。



      参观结束后,利乐公司的牟晓燕副总裁孩子们上一节生动有趣的“环保”,并与孩子们一起动手,把回收来的空牛奶盒制作成了美丽的再生纸手工作品。


      2012年至今,利乐公司及员工所捐善款166万余元累计为云南石林、宣威市7所学校提供41.7份营养加餐为8所小学配备了标准化的爱心厨房设备受益学生累计38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