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方正证券大爱有方2018级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江西石城中学顺利举行

11月21日,方正证券“大爱有方”石城中学2018级新长城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江西省石城中学德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方正证券公司执委会委员、副总裁、首席人力官吴珂,方正证券司扶贫工作部董事总经理、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阿孜古丽,方正证券公司扶贫工作部高级副总裁、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济沧,方正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安泽禹、石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荣平、张伟智,石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邱小忠代出席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得到了石城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石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伟智亲自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石城县副县长刘荣平致欢迎辞,感谢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队对石城县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对石城县贫困学子的关爱,并提出殷殷期望:自强班学子应当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追梦未来。要将方正集团的殷殷爱心当作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把家庭经济的暂时困难当作磨砺自己的精神财富,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进之源。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立志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方正证券副总裁金旭红先生也对自强班的学生给予了希望,希望学生们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在困境中崛起,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恪守石城中学厚德励志,求是尚新校训,传承超越自我、自强不息的校风,成为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栋梁之材,完成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石城县新长城自强班班主任李爱林做了组建工作汇报,汇报了自强班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毕业学生邱茂恒传递爱心接力棒的感人事迹,期盼同学们以前辈为榜样,在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帮助下,自强不息,奋力拼搏,以后有能力后也继续将爱传递下去。


方正证券吴珂总(右)向石城中学校长(左)授予30万捐赠牌


石城中学2018级自强班班主任谭鸿宇向参会领导和同学汇报自强班组建工作,让参会人员清楚了解自强班的组建过程和评选标准。


石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伟智(右)向自自强班班主任(左)授予班牌

方正证券阿孜古丽总(右二)向自强班学生代表授予班旗

会上,自强班学生宣读自强宣言,慷慨激昂,气势雄壮。用庄重的宣誓向与会各位领导保证日后自强自立、努力学习的的决心,也用朴实的手工礼物向与会嘉宾表达了自己真诚的谢意。

大爱有方·2018级新长城自强班学生宣读自强宣言


自强班学生向与会嘉宾赠送礼物

此次石城中学“大爱有方”?2018级新长城自强班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方正证券合作在石城开展的第二个高中生自强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自强班落户贫困地区,推动当地教育发展,将教育扶贫践行的更为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