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上海·肯特2016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梁河一中举行

      2016年11月19日,“上海肯特·2016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梁河县第一中学举行。上海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宋岳、市场总监崔红军、梁河市一中校长寸永勐先生、自强班班主张宇老师参加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移动互联网部赵阳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全体合影

 

      仪式上,上海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崔红军和梁河市一中校长寸永勐为自强班揭幕并授予班旗,自强班班长带领全班同学宣读新长城自强宣言。


上海·肯特自强班揭幕


授予上海·肯特自强班班旗

 

      仪式上,梁河市一中校长寸永勐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项目管理及实施成等情况。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徐选向同学们介绍了新长城高中生项目,不仅通过助学金支持帮助家庭困难的高中生完成学业,并成立虚拟自强班使同学们成为一个集体,互相帮助,自强不息。上海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崔红军表示希望受助学生能够自强、勤奋、用心、坚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去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奋斗目标。


上海·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宋岳先生讲话


      自强班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基金会和肯特公司无私的关爱和资助的感激之情,要将感恩之情化作自强不息、发奋学习、努力攀登的动力,克服困难继续前行,争取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和好心人的无私关爱和帮助。

      仪式结束后,肯特公司代表与同学们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中国扶贫基金会志愿者赵阳分享善行者队员的励志故事,鼓励同学们挑战自己,坚持就会改变。上海肯特员工志愿者分组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故事,鼓励同学适应高中的学习生活。


同学们和捐赠人合影

 

     交流结束后,肯特公司员工还给同学们送上了凝聚着肯特全体员工爱心的笔记本、碳素笔等学习用品,肯特班学生也向捐助人士赠送了自己制作的小礼物。


肯特员工给同学们带来了学习文具

 

      11月20日,在学校有关老师的陪同下,上海肯特公司员工代表深入到大厂、小厂等地走访慰问了部分受助学生家庭,实际了解了学生家庭、思想及生活情况,勉励学生家长要克服困难,积极支持子女读书,将来用科学文化知识改变生产生活面貌,更好地奉献社会服务家乡。


肯特代表和自强班同学在奖状墙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