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云南省泸西县

4月2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云南省泸西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 泸西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詹显明副县长,县扶贫办赵涌铭主任,县教育体育局陈忠义副局长,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及71所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县人民政府詹显明副县长首先对支付宝公益爱心人士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此批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提出希望,强调各校要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好爱心包裹学生型美术包中的各类美术用具,促进乡村地区小学生的美育发展。

项目培训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学校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培训会后,各受益学校负责人有序地清点并领取相应爱心包裹,将包裹运回学校发给满怀期待的孩子们。

(爱心包裹卸货现场)

4月27日下午至428日,泸西县县教育体育局陈忠义副局长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一行走访至泸西县午街铺镇果吉小学、泸西县永宁乡笼册小学、泸西县白水镇益谷小学等项目受益学校,并分别在学校操场上举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泸西县午街铺镇果吉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

(泸西县永宁乡笼册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

1

(泸西县白水镇益谷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

小包裹,大爱心。这个春天,支付宝公益爱心人士的满满爱心点亮了孩子们的笑脸,并化作一支无声的歌,唱响在山水之间。一个个小小的爱心包裹也将化作一颗颗善意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让爱传递得更久、更远。

30

mmexport1619600592118

(各校爱心包裹发放集锦)

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承载着支付宝公益爱心人士关爱的19337个爱心包裹美术包送到云南省泸西县,总价值193.37万元,为全县71所小学的19337名小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春日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幸福的彩色童年。

c54be5bb6f70d6a2e80dc3b1fabafe4

(受益学生脸上幸福的笑容)

01c8961d1b537ee65c4cd4fe2764ab3

(受益学生的手工作品)

5974c225bdfbc9e66aba62905b5da86

(受益学生正在用字帖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