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未来”项目短视频拍摄探访活动在云南会泽顺利开展

      2021年6月1日至5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和MCN洋葱前往云南省会泽县加油未来项目学校,与学校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前往学生家中进行家访,为“加油未来”抖音官方账号的运营工作进行策划及拍摄。

▲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和MCN洋葱团队人员同项目校一线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短视频在现今社会已经成为主要的信息传播手段。在公益领域,短视频在助力乡村振兴,引爆欠发达地区增长,破解不均衡发展问题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抓住短视频潮流进一步为公益发声,呼吁更多公众关注乡村教育,了解真实乡村教育。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学校内孩子们可爱的笑脸

      加油未来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推出的一项推动欠发达地区儿童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综合型、发展型公益项目。

      加油未来抖音官号将挖掘并讲述更多与项目相关人员的故事,用一线乡村教师的真实故事来展现真实的乡村教育及生活,将项目理念及执行通过故事及场景融入到短视频中,让公众更加全方位立体了解加油未来项目,感受乡村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同时影响更多人帮助乡村小朋友,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