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汉源县天使之家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乡村医生是贴近亿万农民健康的“守护人”,作为基层医疗的关键一环,乡村医生的专业能力提升至关重要。乡村天使工程项目·天使之家通过在县域建设“天使之家”,为乡村医生提供能力提升、交流学习的活动空间,助力乡村医生的能力建设,守护亿万农村居民健康。


       2021年11月24-25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特步&林书豪捐赠,汉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承办,汉源县·天使之家启动仪式分别在县妇计中心和九襄镇卫生院举行。汉源县妇联主席郝冰兰,汉源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刘堂超,县妇计中心主任黄骅及123名基层乡村医生和天使之家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汉源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组书记刘堂超宣布天使之家成立;汉源县妇联主席郝冰兰为天使之家项目授牌。



      随着汉源县·乡村天使之家正式运行,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全县乡村医生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乡村居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