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三星(中国)半导体职业赋能公益培训项目管工理论考试顺利举行

2022年1月7日,三星(中国)半导体职业赋能公益培训项目实操培训阶段期中考试在陕西建设技师学院(以下简称“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在积极遵守西安市疫情防控规定、停课封校的情况下,技师学院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培训部等部门通力合作,克服诸多困难,采用宿舍答题、开门监考、上交手机、师生全程佩戴口罩等措施,在灵活应对特殊形势的同时,严格维护考试纪律,全力保障项目培训的阶段性成果,确保“停课不停学”。本次考试学员合格率达90%。

(监考教师展示试卷密封袋)

         

(监考教师积极维护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

          

(学员正在认真作答)

三星(中国)半导体职业赋能公益培训项目,由三星(中国)半导体公司首期捐赠800万人民币设立,项目为100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员提供为期4个月的专业培训和生活资助。项目旨在为低收入人群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更好的经济收入,向半导体配管行业输送应用型人才。学员学成毕业后,将通过学校推荐、个人自荐、自我选择等方式踏上工作岗位。项目首期培训50名学员,由西北大学与陕西建设技师学院具体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