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越西中学校友月捐计划启动仪式暨培训会顺利开展

      5月16日下午,越西中学校友月捐计划启动仪式暨培训会顺利开展,来自四川省越西中学的160余位领导和教职工老师参会,全面深入了解校友月捐计划的理念和参与方式。



      会议开始,四川省越西中学分管副校长李兴春致辞,他表示,校友月捐不是简单的筹款,而是在培育一种新型的校友文化,这些校友是学校扩大影响力和持续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他期待越西中学校友月捐项目能够持续、有效的开展下去,为越中的学子增添温暖。

      月捐发展部负责人鲁书成分享了月捐的理念和校友月捐计划的意义,他提到校友月捐计划是个持续的事情,学校通过校友月捐计划既可以和校友有良好的互动,又可以为在校的学子提供资金支持和成长发展。



      越西中学周美玲老师在会上做学生资助故事的分享,号召更多教师带动校友加入校友月捐计划,共同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才发展。月捐发展部李云晶为参会老师做全民公益平台操作流程的讲解,并带领大家进行操作演练。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代表着越西中学校友月捐计划正式启动!我们期待更多的教师和校友加入进来,共同助力母校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