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云南元阳一中开班仪式暨导师计划启动仪式

       2015年10月,Jordan品牌联合我会启动“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奖励并资助30个项目学校105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中生顺利完成三年学业,激励他们敢于梦想、顽强坚韧、努力不懈。

      为了更加立体的助力学生全面发展,2016年3月24日,“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导师成才支持计划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不同专业领域的耐克公司员工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80多人组成十支导师团队,分别与项目学校结对。导师们计划围绕开拓视野和规划未来两个方向,从认识世界、我的未来、我的大学三个方面对项目受助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合影



      11月12日-13日,“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开班仪式暨导师成才支持计划启动仪式在云南元阳一中阶梯教室举行。元阳一中党总支书记李志军、副校长李文河,“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顾问马利波及9位导师、新长城项目部马楠楠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开班仪式由副校长李文河主持,仪式上,校党总支书记李志军对耐克导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通过与导师的沟通、交流、互动,彼此建立深厚的关系,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长城项目部马楠楠向同学们介绍了“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的具体内容。奖学金项目的主要特点在于奖励,不是给予。希望同学们能够不畏困境,在导师们3年的陪伴下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JORDAN班班主任严芳向全体人员做了奖学金受助学生评选阶段报告。

      在交流分享环节,9位导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一名耐克资深员工,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和经验,并向学生代表授予班旗和奖学金证书,向35名同学们表示祝贺。


导师向受助同学奖学金证书


       开班仪式结束后,导师们通过设置破冰游戏、分组交流,分配任务,规划选择等情境,与受助学生进行有效互动,锻炼学生的领导力、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提高学生的自信心、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2天的活动安排结束之后,学生们向导师们打开心扉,纷纷向导师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同学们与导师互动


同学们与导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