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及干部(扩大)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1月2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及干部(扩大)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刘文奎同志主持。会长郑文凯、执行副会长王行最及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同志参加会议,全体团员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汪洋副总理、刘永富主任在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再次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办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国开发〔2017〕12号)。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汪洋副总理、刘永富主任在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的讲话与2018年及未来三年的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落实,学深学透,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实际工作成果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