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联部代表团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

6月26日下午,研究室综合处处长王小颖带领的中联部研究室考察交流团一行9人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双方就公益慈善发展、中国扶贫事业、扶贫国际化发展经验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国际发展部伍鹏主任接待了交流团并介绍了我会国际化工作进展。


国际发展部伍鹏主任介绍了基金会情况

 

交流会伊始,伍鹏主任介绍了基金会国际化发展的基本情况,包括国际品牌项目、国际化发展成果、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非洲的公益项目等。中联部领导对我会取得的工作高度赞扬,并在提问讨论环节积极互动。


考察交流团成员专注听取伍鹏主任的发言


中联部考察团成员积极提问交流



在提问环节中,中联部代表团成员就公益慈善发展、基金会国际化的经验分享以及国内外NGO组织的差异提出了问题,国际发展部主任伍鹏、助理主任邹志强分别分享了参与我会国际化进程的收获和在国外一线扶贫的经验,双方对此进行了深入对话与交流。

最后中联部代表团参观了我会北京办公区各个项目,本次来访顺利结束。

尼泊尔办公室国家主任邹志强、中联部四局东部非洲处二秘彭永嘉、礼宾局综合处三秘殷清清、信息编研室综合处三秘丁辉、国际发展部陈孚、谷丰峰陪同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