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其他公告

关于“中国乡村振兴创业者支持计划 ”公益项目开展的声明

         近日,我会收到合作伙伴启明维创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反映,有不法分子冒用“启明创投”的名义,通过企业微信号、App等,向公众推荐名为 “启明·共同富裕改革振兴”的项目(以上合称“侵权行为”),通过冒用企业及相关信息的方式诱导、误导部分投资者、创业者认为启明创投与此类侵权行为存在关联。其中部分内容涉及“中国乡村振兴创业者支持计划”公益项目。

        我会在此郑重声明:“中国乡村振兴创业者支持计划”是由启明创投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是面向乡村振兴新阶段实施的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的新举措,致力于培训、赋能乡村产业创业者和社会事业创业者。该项目不会通过任何App、微信群的方式向广大投资者、创业者进行募资或谋求其他合作。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此提醒参与该公益项目的创业者,在参与活动和项目前,登陆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官方网站(http://www.cfpa.org.cn/)确认活动真伪,也可致电(010-62655199)进行咨询确认,以免被不法分子所利用。如已造成损失者,可与当地公安部门联系报案,追究违法者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