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其他公告

关于“活水计划2023年合作伙伴招募”的声明

        近日,我会收到反映,有不法分子冒用“活水计划”的名义,通过微信群、企业微信号、App等,向活水计划2023年的申报伙伴推荐名为 “中国健康”的项目(以上合称“侵权行为”),通过冒用活水计划及相关信息的方式诱导、误导部分申报伙伴认为活水计划与此类侵权行为存在关联。其中部分内容涉及“活水计划”公益项目。
       我会在此郑重声明:“活水计划”是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20年发起的项目,致力于培育支持基层社会组织发展。该项目不会通过任何App、微信群的方式向伙伴进行募资或谋求其他合作。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此提醒参与活水计划申报的伙伴,在参与活动和项目前,登陆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官方网站(http://www.cfpa.org.cn/)确认活动真伪,也可致电(010-62655199)进行咨询确认,以免被不法分子所利用。如已造成损失者,可与当地公安部门联系报案,追究违法者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