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国内公益项目

首页 / 国内公益项目

社会动员

人人公益项目

项目详情

人人公益项目简介

 

人人公益项目是针对社会组织资源不足的状况,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人人公益项目,通过为社会组织提供互联网募捐平台支持以及项目设计、项目管理、项目筹款等能力建设,助力更多的社会组织具备互联网资源动员能力,拓宽资源筹集渠道,高质量开展公益项目

截至 2021 年底,人人公益项目累计筹集善款 37079.6 万元,受益人数累计达 303.82 万人(次),惠及 31 省(自治区、直辖市)的 1101 个县(市、区)

项目价值

助力更多的社会组织具备互联网资源动员能力,拓宽资源筹集渠道,高质量开展公益项目。

项目愿景

联合伙伴从成熟项目模式推广与项目创新两个方向开展公益项目,更专业、更有效的解决社会问题。

做议题联合和影响力打造的主要推动者,有效协同内外资源推动议题发展。

做标杆项目的强力培育者,打造完善的运营体系,孵化、培育标杆项目。